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我想放空

我感覺自己好辛苦
沒有自己的時間了
我想要作的事情有好多好多
我想畫畫
我好想學畫畫
我想敎教人畫畫
我想作網站
我想學習動畫
我想學習DW
我想參加設計比賽
我想做好多事情
可是卻有更多的事情等著我去作
學校作業:表現技法畫圖.工業設計作表板.專業英文報告.玻璃報告.作玻璃
(這學期課很空.囧都陳老師害我的.我好想畫SW)
學校老師
要我管理玻璃教室.......
學校餐廳
要我畫海報
PTG
要我畫徽章
我想要有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
安靜舒適適合我自己一個人
我還要不斷學習去玩去嘗試
我好想很自私.可是又放不開自己也放不開你們
可以體諒我嗎?
我想乘上自己的夢想到彼方飛翔
可以先鬆手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課沒選上.因為被黨修
可惡
沒人陪我玩楓之谷
好寂寞
我討厭一個人
又沒有朋友
好孤單
也不是沒有朋友
可是就是感覺空虛.像缺少了什麼

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沒有辦法讓我開心一點
好苦悶.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