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台北記事+聚會

我禮拜四就一直期待禮拜六的聚會活動了
我在家都用MOD看美食星球頻道
我最喜歡看那個梁幼祥做菜了
都好好吃
梁老師很幽默又很可愛XD
有次做干絲他最後擺盤說
"這干絲呢!太多有點亂...有點亂.......就是要把他吃掉"(我笑了)
還有經典名句:好吃得不得了 .配上那逗趣的表情真是XD
看他做菜我覺得好幸福喔~好想要認他當乾爹(喂)
作的蔡我都好愛吃啊>W< 珍珠丸子.凱薩雞排.麻婆豆腐.........我餓了 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北聚會這次沒有出現麻煩製造機和討厭的角色(?) 我還是很懷念搶WII 我們從有電視借到沒電視 哀......我以後如果很有錢我會買間房子給大家當俱樂部的(炸) (草苗龜:<咬>你先還完欠人的2800吧!!)
空之探險隊.NDSL都好怨念
我沒錢QQ
所以我決定了!!
我要賣標章以及本本XDD
到時候請大家順手丟銅板救救....(喂)
最近都在畫圖我的蛋大概不用生了吧^^
這次聚會我居然把敗績2勝績0洗回8:9
超開心的~連野生的帝牙海獅都撐了好幾個回合呢!
我對戰真的有進步了.我會用北部風格讓你們南部知道厲害的(喂)
其實有很多善心人士送我很多PM
還有人直接練好送我(超好的QQ
因為我孵蛋運時在是孵到都色為了還是個性錯或者是131(轟)
和霏.莎奈朵.還有那叫什麼的(喂)帶眼鏡.用女生.....(喂)
對戰我真的是很享受.有很開心
以前一直輸的我真的是好慘喔QQ
希望有天可以打敗小火龍的正龜對五用我的水箭龜>W<
我也好想要完全靠自己練一組喜歡的對伍可是都後繼無力半途而廢QQ
各為專家每天盯我孵蛋好不好
還有白金版我真的不會用那眼鏡男看個體ˊˋ
我要好好加油
對了我暑假中間其間的非假日都要去以後會說"我現在在賣雞排"的某電腦補習班補習
要補以拉.福淚許.還有篇特
希望能遇上我喜歡的老師和畫風啊~~~)囧(
訓練完以後要考全部原廠證照電死那個該死的"好色叫獸"
暑假大家要多陪我玩喔QW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