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台南聚會

我居然敢去台南啊?!!!!
話說我還一堆作業要看要作要磨(?)
可是我真的快起笑想去外頭透透氣
我就去台南了(對不起麵攤阿姨我沒幫她早餐店作台落跑了)
台南我去之前是想
台南網友很熱情.有很多好吃的小吃(轟).應該很有趣.還可以和人對戰(好久沒玩)
結果去完我覺得我真是太甜了(?)
我出門都很會摸導致去的時候有火車跑了
就搭12:43的莒光號
果然!台鐵班班誤點,從來不準時(轟)
我大概1點快兩點到台南吧
頭一次去真的是碰運氣亂走
根本不知道聚會地點在哪
我完全沒看三D龍Z打給我的訊息(當時有點小後悔)
手機電居然沒格了.超驚悚
因為我討厭不是一目了然的繁瑣文字(炸)
後來好險有大輔幫我
後來就玩WII
南部風格特別的.......(炸)
雖然基分賽和我預估的一樣輸掉了
可是我還是.....很囧
幽靈狗狗隊好萌喔>< 陛下超厲害的 拍玩照.吃完飯 我就趕著回學校了 不能去南方公園真是有點可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