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高雄聚會

高雄聚會時間很短暫
不像在台北可以和好朋友玩一整天XD
我喜歡台會也許就像高雄人喜歡高雄聚會一樣吧
140換個杯子我看還是算了吧
我好笨不知道有折價券就買了還單買玩具
OTL
我了解當初填新卡太晚拿出來時某些人的憤怒了....囧
酪梨好多卡片喔!你吃幾年的泡麵了啊?
和猴子還有幽靈對戰我識不可能會贏的我已經很清楚了
和J打牌也輸......囧
我真是好爛的一個人啊.什麼都不好
又只會出張嘴碎碎念.許些不可能完成的夢想
以我這種個性根本不可能成為一個頂尖的設計師的
好討厭這世界的邏輯.但卻得要遵守
我們後來去夢時代玩
玩PM輪盤.滿友ˇ去的小遊戲我也玩了4次
和人換到卡咪龜.自己抽到小火龍(好棒小火龍怎麼這麼萌啊><) 可惡的是我一直被旁邊小航嗆衰 小弟弟別看哥哥外表善良 私下我是會把你拖去廁所的喔!! 還有人抽到水箭龜 我就有預感那次應該要我玩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!!! 我有雷及老爸誰願意和我換QQ 我還用捲ˇ捲耳換了蝦丸子 誰要和我換蝦丸子QQ 今天發現帝王拿波走路姿勢真是爆笑XDDDD 聽說日本一次只要30.台灣真是坑錢 貴了70%耶.媽的 以後出中為把我大概不會玩了吧 依依不捨的走了以後 我們就去了波波 在波波看到的力歐路玩偶不是普通的可愛 是超級可愛 好想拜可是475........ 波X曼那裡應該比較便宜吧XD 我拜了路卡L夾.大阪CENTER的墊板.還有還有皮卡和波X曼的筆記本 打開發現是我夢寐以求的方格本耶 訝次多買兩本好了(轟) 當PM迷真是條很貴的不歸路......... 來波波圖中為了拍颱風報導雨傘傘架兩根骨折 超淒慘 我們去一間店吃東西感覺還真好 好吃又好喝老闆還請喝濃湯 >W<
回去真是倍嘗艱辛
有爸接送真好ˊˋ
回都會公園時候根本沒有雨耶=口=
學校也是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