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暑假生活

主要說一下最近的事情
暑假開始了.好再有再上次FF報PANTER班
不然我大概又在家裡發呆吧
補習費用比起其他班上同學我覺得我有賺到XD
也有手寫阪和PANTER了呢><(好感動喔) 我覺得不錯學起來很快很有效率 大概是我領悟力還不錯吧.旁邊的女生一個好強一個有點蒙懂的樣子 希望上玩可以順利取得Corel原場認證XD 和野穿出本我覺得我太衝動了.有點小後悔呢 不過既然都決定了那就要認真畫了 8/15號怎麼好像快要到了啊>< 地下街-我最懷念的地方 去高雄最懷念的也是地下街聚會 我很喜歡台北聚會這裡的人XD 很熱鬧很開心>< 認識新朋友?????.人真的很好 還有一個吃素的哥哥.看起來我還以為他比我小呢@@ 對了.我忍不住要報告 我這次聚會運氣太賽了.哈哈 排行賽居然不小心第一名 我到現在還驚魂未定(炸) J還問我說是怎麼贏的@@ 我也好意外(炸) 大家都知道我隊伍永遠都可以默背出來.我從頭到尾都沒換過@@ 很多都是別人送我的(算佈施嗎?<死>)
不過能體驗對戰樂趣我已經很滿足了
我覺得真的要很感恩這樣>< 報告一下我是怎麼贏的好了不然大家都很懷疑吧?(我自己也很懷疑<喂>)
首先是路卡和水箭龜和小妹妹打
他居然出暴蠑螈和土台龜
氣勢磅礡害我頓時驚慌失錯
恩.....
我怕土台龜地震.所以我路卡用保護
換水箭龜時我發現
我之前有給他配暴風雪~~~捏哈哈哈哈哈
結果就點了.僥倖成功XD
後來烈咬路殺我就沒這麼輕鬆打了>< 風速狗很累的把他幹掉 烈咬........列入黑單 第二回合是和杯拉逋打 心想ㄘㄨㄚˋ賽 我從來沒打贏過他>< 我心情像砧板上的魚一樣>< 這時我想要一低頭巾剛好有熱心的小弟送我><好感動喔 ?????幫我看了一下我的斗笠菇 媽壓速度好慢喔.....果然沒31 他還把他的招界我看 ?????真是好QQ 接下來就皮皮ㄘㄨㄚˋ的對戰了 我出斗笠和水箭龜 他出寶石海星和暴鯉龍 聽?????說之前杯拉逋有練殭屍魔 他寶海幻象術打我斗笠.一滴發動.把暴鯉龍催眠 杯拉逋 暴鯉龍龍舞了˙˙要大開殺界了嗎>< 我小雷用"瞎都撥魯"把寶海K死 之後我斗笠野死了.後來我出小雷..杯拉逋的殭屍魔果然出現了 我用打雷K暴鯉龍被罵笨 因為殭屍魔會吸引注意 好險杯拉逋沒用不然我就藍藍路了(?) 順利K死暴鯉龍.打敗殭屍魔和另一之忘記了 之後就等著和?????打了 ?????說要我不要用舊耿但是我還是用了 一樣同四隻 最後他出柯波朗 用音速拳打我小雷>< 我不敢用打雷.怕miss 用瞎都波魯 他又用音速拳.我真的很不解 以他能力應該隨便一招就把我幹掉了吧 後來聽說是怕雷劈我速度快想先打我 我原本還以為他要賭要害.哈哈 結果兩發瞎都波魯把他打敗了 我可以打魔王戰了耶.真不可思議 魔王是阿倫.看到我上來嚇一跳吧XDDD我也嚇一跳喔 最後阿倫乘龍和我小雷PK 我小雷HP不多了 他只有損一點點的樣子 我用打雷 結果他居然出絕對0度 我看到那招的字樣出來嚇到快ㄘㄨㄚˋ尿了 好險不是天天過年><70%還是30%的兩倍多哈哈
僥倖獲勝.通過地獄火煳來的(?)阿倫的考驗順離得第一
只能說.....按!運氣好!!

中途和新朋友太陽精靈學弟對戰輸了
不曉得是他太強還我太弱(死)我猜是都有(誤)
不過下次就不會讓你這麼囂張了(笑)